2009/1/15

打掃傳記

無聊的一篇(連打掃也要寫一篇文章......)
今天很早起床(7:30)為的就是整理放電腦的房間
老實說是沒有很髒啦~只是換了三桶髒水而已...哈哈!!!
家裡變乾淨感覺很開心...可是~~~~~
媽媽中午回來都沒有發現我整理的部分...
好傷心喔!!!還說我整天都睡飽飽的...可惡!!
我也是有做事的好嗎!!只是你沒發現而已
算了~等你發現我都打掃好了...一定會痛哭流涕的~
哈哈~等著瞧吧臭媽媽!!!
星期二的時候我家大哥去台南辦事...
回來的時候帶了禮物回來了...哈哈~
是台南連得堂煎餅店的煎餅也...每人每日限買兩包!!!
以前看節目時就超想吃的了...沒想到終於等到了...
感恩阿~大哥!!!!
吃起來"卡茲~卡茲"的...超級脆的...
很好吃又很香...不輸給某家煎餅店(我覺的)

↑吃了一半才想到要照相
味噌口味~吃起來不會怪怪的...
就是香香脆脆的,比起以前吃過的煎餅
脆度多50%...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,好吃~
↑雞蛋煎餅(原味)
還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,哈哈~
大力推薦~連得堂煎餅店...

1 則留言:

阿Wei 提到...

我覺得三桶還蠻髒的= =
======
第一次聽過味增口味的
感覺還蠻不賴的
只是包裝不吸引人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