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/13

邁向大三(下)

一個學期又過了呢...當我跟媽媽說我這星期開始
不用在去上課,放寒假了,他居然很訝異的跟我說:
「蛤~我的五萬塊又沒囉!!!」
哈哈~很好笑又覺得有點愧疚...老是只會花他們的錢
唉...所以寒假就是當免錢勞工的時期啦!!
得要趕在過年前把家裡打掃一變才行...
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忙了,我哥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...
所以我只好一手包辦啦!!
只是天氣不作美啦...超冷的~還要碰冷水做家事
嗚~~~我可憐的手阿!!連煮飯都不想煮...真的好冷喔!!
每天最開心的就是洗熱水澡...然後窩在被子裡睡覺
希望趕快回溫,這樣我才可以趕快完成我的工作...
然後出去玩.....
上次去韻涵家~還真的就在他家吃晚餐了呢!!
有點不好意思,麵麵&麻油雞都很好吃(謝謝韻涵的媽媽)
沒想到韻涵媽媽跟dada媽媽一樣都知道我們14個人也...
好酷喔!!我媽媽都不知道,哈哈哈~
我很少會跟家人聊到我的朋友...尤其是名字!!
從沒告訴過他們,大家都被我稱為"同學"要不就是"朋友"...
哈哈...這樣會代表家庭關係不和諧嗎?
我不認為,我們家還是一貫的開心搞笑呢!!
只是他們最近真的都太忙了...
依我的睡眠習慣,一天只能看到他們2次吧!!
不過他們還是忙一點好了,在這種時候多賺一點
就像媽媽說的:他們在拼業績啦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媽媽他們也不知道XD
我也跟你一樣說同學或是朋友
=======
你的小熊拿到了
真的好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