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/30

新春特別版

除夕篇↓

除夕免不了就是要打掃、拜拜、煮年夜飯
晚上圍爐喝點小酒...還有拿紅包啦!!!
但是今年很特別喔~因為我多拿了一個特別的紅包
哈哈...是我哥給我的,好開心~
原本想說有200元就很好了...沒想到哇~~~~
我哥對我還真好也,開心~
吃完年夜飯就是去別人家竄竄門子了...
好久沒看到堂哥、堂姐囉~有半年之久了吧!!
聽到一些八卦還滿好笑的......
大年初一篇↓
這一天是我農曆的生日呢!!
一大早(10:00am)就被挖起來去拜拜...
"竹林寺",有鑒於去年太冷回家差點生病
所以今年穿的超厚的去拜拜,行動很不方便,但真的很暖
超級多的人,拜拜還要用擠的才進的去...很恐怖
聽說蘇貞昌先生也有去...可是我沒看到他!!!
晚上換堂哥、堂姐來家裡竄門子
唱了一整晚的歌...我們那天是有主題的"台客老歌pa"
哈哈~堂姐為了證明我們是同等級的沒有代溝
叫我跟他一起唱"很愛很愛你",哈哈...我只會副歌就變同等了!!
之後又一起分享了電影、瑜珈動作...很快樂的一天
大年初二篇↓
初二幹麻?回娘家啦~
今天到了桃園外婆家去...又只有我們這一家了
外婆拿到哥哥的紅包好開心喔!!笑開懷~
陪外婆吃完飯就到阿姨家...好多人阿!!
阿姨那家小孩+孫子總人數接近20人...
年夜飯是用結婚請客的大桌子才擺的下的豪華年菜...
初三篇↓
爸爸工作去...
媽媽回鄉下辦事...
所以這天睡了好久...
初四篇↓
跟高中朋友約好去吃飯聚一聚
"長壽XX"燒烤店...我覺得沒有很好吃
因為最近一直都在吃肉,有點反胃...
之後我們去逛地下街,看到"薔葳派"忍不住又買了起來
草莓好吃~~~~~
接著我們就去某人家玩牌...沒想到
我大學三年還真的沒白混了
盡然變成四人當中的玩牌達人(麻將除外)
哈哈~真不知該說我太強了,還是他們太單純了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是我們太複雜XD

lily wang 提到...

有點好奇!
你哥包多少呀?讓你這麼開心~~
常常幫他買吃的東西算是值得了吧!!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