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9

講秘密的"好所在"

唉~今天是怎麼樣阿!!
大家都笑想我們的小房間嗎?
從來沒有關過門(門是拿來裝飾的)的小房間,今天被關上了
兇手不是我...因為我人正從7留簽form回來中...
偷偷聽一下,結果根本沒什麼聲音,於是我只好敲門啦!!
唉~我們的小房間也~第一次不能自由進出!!
"摳摳"→"請進"
裡面的畫面是K先生、N先生、J先生
看到我後就一哄而散了...
怎樣~我只是長得有點抱歉而已好不好...幹嘛這樣!!!
感覺不"爽"快~
下午有點昏昏欲睡的了,時間到了...該是送信的時候了!!!
ㄟ~怎麼門又關起來了呢!!!
簽完form的我沒事做,只好又映著頭皮敲門啦!!
裡面...ㄟ~又是K先生和M先生
不過這次不是"一哄而散"喔...而是請我出去!!
嗚~~~~
我是能去哪裡啦!!於是我只好去"蹲廁所"了~
根本沒"屎"意阿~於是只好去茶水間喝喝水囉!!!
今天應該是我喝最多水的一天吧!!
本想說在茶水間待一待好了,還有風景可以看~
但是越待越不對勁...沒個來到茶水的人都用奇怪的表情來看我~
一附"這人應該在打混摸魚,可恥"的嘴臉~
天阿~我沒有阿~~~~~我是有事沒地方做阿!!!相信我~~冤忘喔!!
唉...只好再回去看看好了沒!!天阿~還沒
於是我只好再回去蹲廁所囉!!蹲到快睡著了~
好死不死的又遇到清潔阿姨在打掃
如果我一直死賴著不出來,那阿姨不就想說"這人也大太久了吧"
於是我只好再出來囉~在回去看看情況
天阿~門還是緊緊的關著...
最後我放棄了...坐在吃飯的地方發呆...
被好多人看到.........唉~不管了!!!

1 則留言:

popo 提到...

那結果是怎樣??發生什麼事??
你發呆了多久呀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