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6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

一個星期以前的我...為了不要在家當番薯
所以就幫自己擬定了一張計畫表↓

(黃色是做完的)
前三天是有很認真啦...但是我實在是太高估我自己了
才三天而以我就開始懶散,變成番薯了~~~↓

系統分析真的是太誇張了啦...
通常第一課不都沒什麼重要隨便看看就好嗎!!
可是它根本不是...騙人的第一課~~~可惡!!
還有...專案管理根本是催眠課本嘛!!!
看一頁就想呼呼大睡了...建議失眠的人可以試試喔!!!
某天的下午看了一連串的鱷魚特輯...
看到自己都想笑..."史前巨鱷2""萬鱷巨獸"
很假的鱷魚...呵呵~
這就是我創意週的完整生活囉!!!!

2 則留言:

緯不是偉 提到...

專案老師應該很傷心

popo 提到...

什麼鱷魚??
是卡通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