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8

另 一個階段

從大二時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讀研究所
媽媽問、朋友問、老師說...
但是我很迷惘...以現在的情況來說是應該要讀的
但是要讀什麼呢?資管所不是我的興趣阿...
大學已經感覺有點浪費錢了,難道研究所還要如此嗎?
我不想這樣...家裡也沒多餘的錢能讓我如此的做...
後來跟哥哥聊了一下...
他說現在的我不知道要讀什麼就先不要讀
先去工作...累積經驗,反正還年輕...還有很多東西都不懂
看看什麼是自己真正需要的,之後在去進修...
這些話我覺得很有道理...但是老師說的那些話也很有道理
唉~到底要怎麼做呢?
不過目前研究所是不考慮讀了...來不及了!!
但是如果是工作...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...
所以現階段只想好好跟韻涵&文莉一起考慮公職的事...
蓋印章是吧!!!呵呵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好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