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2/16

過年囉~

今天是大年初三喔~
天氣很糟...我的心情也滿糟的~
原本要去看漫畫的...可是漫畫店沒開~NO~
連續撲空兩次...真是不爽~
這次放假好晚喔~工作到除夕前一天
不過星期五也算是輕鬆的上班天啦
下午兩點半就下班了,哈哈~感謝Jean啦!!
不過回家還是免不了的要大掃除一翻~
掃的我累死了...腰酸背痛的~老了~
媽媽說今年少了我幫忙打掃真的差很多~
聽到這句話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怎樣~呵呵!!
最值得慶幸的是今年還是有紅包拿,YA~~~~~~
重點來了~
明天是重要日子喔~
祝福我吧~

1 則留言:

緯不是偉 提到...

如果是我我聽到媽媽那樣講
我會很開心
因為這代表媽媽很感謝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