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30

快開學了呢!!

最近呢!!!
好像也沒什麼事情也...哈哈~
工作上也還過的去~
只是最近有位先生讓我們在上班時又氣又好笑的!!
哈哈~那就是"記仇先生"(希望他一輩子都不要發現我的網誌)
可惡~先是說我洗衣服沒有用"潔艷"
接著是記仇記到現在的"西裝事件"(有可能會記一輩子)
ㄑㄩ~分明就是找碴嘛!!!呵呵~我很有度量的,原諒你~
不像某人喔!!嘻嘻~
最近在加緊趕工"英文單字"~
因為......快開學了!!!NO~~~~~~~~
我可不想貢獻(繳錢)我的第一次阿!!!(50塊不要拋棄我~)
3-3、3-4加起來真的有點份量也...
不知道到底可以記多少
我跟韻涵在上班空閒時一直在拼命背,呵呵~
我們沒有偷懶喔!!!這是合理的~
九月份有個公司的活動,我跟韻涵決定去參加了
做義工,要去做肥皂喔~
不知道是要去做肥皂還是要去賣肥皂~
真是記期待又怕受傷害呢!!!

1 則留言:

緯不是偉 提到...

想到就煩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