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8

墾丁二日遊


這是七月份的活動了...現在才在補打!!
嘻嘻~因為我實在太懶了...
墾丁遊~沒想到要做那麼久的車!!
屁股好痛喔!!渾身不舒服~
去劉阿緯的外婆家走的那段路...
真的有想殺人的FU~但是大家都很累了
好像脾氣以及火氣都來了...
所以我就不方便罵髒話了...嘻嘻!!
只能一直打圓場...想點別的事說說~~~
大家的網誌都打了去哪裡玩了...
那我就打點別的吧!!
這是一個發生在我們這六人房的故事...
在我們那間六人房發生了好多好笑的事~
一切的笑點都來自四處串的阿強...
先是韻涵包的阿強出沒~
殺強大使~賴打!!拯救了韻涵(Hero)~
再來是賴打與cobe的疑神疑鬼...
尋找阿強蹤影...發現了疑似阿強家的大門
哈哈~ 笑死我了!!
第二個晚上我跟dada睡死了...
所以沒參與到第二次的殺強活動...
就這麼睡到了早上,才聽說第二次殺強活動失敗...
因為殺強大使不在嗎??嘻嘻~
這次的旅程真的好趕喔!!不過很好玩~
但美中不足的就是...有些人沒有參與到~有點可惜!!

1 則留言:

緯不是偉 提到...

哈哈
我習以為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