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16

好樂迪K歌日

話說從期末考結束後哪天起我根本沒放到假...
期末考...趕專題...面試...專題競賽發表...簽約...上班!!!!
我的暑假默默的就開始了...真是奇怪的感覺!!!
難得的周休二日...終於可以去放鬆一下了!!!
這次的唱歌地點是我極力推薦的三重店喔!!!
因為我可以不用很早起來+比其他地方便宜~
所以就決定去三重了...哈哈!!!
唱了六個小時...很爽!!
但是聲音一直覺得怪怪的...唱的有點難聽就是了!!
結束後我們還去游泳呢~~哈哈!!!終於可以碰水了,好開心喔!!!
但是我比較喜歡之前的游泳池...新的感覺好爛喔!!
不過算是愉快的一天啦~~~~哈哈!!!

1 則留言:

緯不是偉 提到...

但那游泳池還可以拉
去我家那裏游比較好一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