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21

開學一週

哇~~~一星期又過去了
這一個禮拜感覺好像在度假喔!!!
沒有上課的感覺...很悠閒。
星期一...好早8:00上課,車好難等差點遲倒
快結束時dada出現了...哈哈!!!
後來dada約我跟他和韻涵去士林官邸...
(不知道有沒有妨礙你們說秘密)
很開心的賞花之旅。
星期二 2/17我的生日
寒假就慶祝過了所以這天沒有很特別...
跟平常一樣,只是簡訊一直出現,不過很開心!!
韻涵的精緻小卡
文莉的手工卡片(很有誠意啦)還有差點燒起來的禮物
我會小心使用的(有幫我保保險嗎??)
臭大哥的生日蛋糕(還幫自己買一份,真卑敝)
還有傳簡訊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喔!!
還有永遠不會忘記幫我慶生的寶貝三人,thank you~
星期五上午跟下午的課差好多喔!!!
早上快睡著了,下午卻很有精神...怎辦呢??
下課後跟文莉兩人去找書
師大→台大→光華商場
沒有一家有我們要的書,很倒楣!!
別人都是陽光照耀的離開書店
而我們是烏雲攏罩的離開...唉!!!

2 則留言:

lily wang 提到...

哈哈~~最後那兩句好好笑喔!!
我想應該是我們學校老師用的書,
跟師大、台大、台科大、老師用的書不一樣吧!

匿名 提到...

才沒有妨礙我們說秘密勒~~
那天下午很開心^^